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顾铭心律师的原创博客

记单车骑行之乐,书教育法政常识,评世间万态乱象,露情感喜好憎恶,吾博吾娱吾自乐.

 
 
 

日志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2011-05-08 21:38:47|  分类: 自得骑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跟随邦德的骑友骑行曲阜,由于中午有事,骑行到兖州返回。总觉得这周骑得不过瘾,昨天夜里突发奇想:独自骑行滕州盈泰温泉。盈泰温泉已经去过两次,分别是3年前和1年前和朋友一块开车去的。这次决定骑自行车去,而且独自一人。

      今早5点从济宁出发,途径南四湖农场——石桥镇——马坡镇——鲁桥镇——两城镇——滨湖镇——大坞镇——金屯镇——滕州市区——盈泰温泉,8:50到达目的地。9:15进入温泉,游泳、温泉浴2个小时,11:20吃自助餐,餐后在火龙浴室小憩,再泡温泉,再吃自助餐,3:05出温泉开始原路返程,7:30到家,来回共计162km。

       回来的路上,济宁市区的朋友喊我吃饭,我说在路上,当朋友听说我是骑自行车一个人去滕州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其实,这对广大骑友来说,真的是小菜一碟。因为热爱,所以快乐,累并快乐着。呵呵,真的累了,不写了,盈泰温泉真是好地方,大家看图吧。

      忘了告诉大家了,门票68元每位,限时6个小时,自助餐不限次数,不限量,超级实惠,特别适合特别能吃的广大骑友!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济南、郑州的游客都来了,看来此温泉声名远播了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呵,别小瞧,AAAA级景区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温泉大厅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游泳池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室外温泉区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可以免费看电影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休息室可以看电视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娱乐设施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二楼餐厅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排队就餐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回来的路上,微山两城东单村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桃花山

独自骑行枣庄滕州,自我陶醉盈泰温泉 - 失语的耶稣 - 失语的耶稣的薄唠阁

 鲁桥轮渡

  评论这张
 
阅读(3188)|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