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顾铭心律师的原创博客

记单车骑行之乐,书教育法政常识,评世间万态乱象,露情感喜好憎恶,吾博吾娱吾自乐.

 
 
 

日志

 
 

这样做——日本人会没事偷着乐  

2007-11-06 12:09:15|  分类: 话说济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中午,济宁市小松柔道馆落成典礼隆重举行。我本来对此是无动于衷的,但儿子偏偏想去看热闹,只好奉命前往。

该馆建于原师专校园内篮球场上。该校园已经被某些人糟蹋坏了,现在该馆的建成是对该校园的进一步破坏。而这却被某些长官不以为耻引以为傲去举行隆重的庆典,你们的八荣八耻到底怎么学的?!我未作考察,但从这个名字可以大胆推测:该馆肯定是日本人捐建的,日本人捐建的还不很正常吗,小松山推一年从我们济宁赚那么多钱,建一个柔道馆实在是九牛之一毛。

该馆落成庆祝一下本无可厚非,至于那么小题大做虚张声势吗?我认为以下几个场景是不应出现的。

搞庆典,要那么多警察干吗?是向日本人炫耀我们当今的武威还是为了保卫十几个日本人的安全?数十名衣冠不整的警察能体现我们的威武雄姿吗?当今和谐社会,不安全的威胁又从何谈起?再说,对日不满的愤青们早就死光了,亲日派倒是茁壮成长起来了。在此背景下,用得着警察保卫日本鬼子吗?

搞庆典,要那么多鲜花干吗?用汽车运来足有几万盆鲜花,通往该馆的道路两旁,简直就是鲜花的海洋。庆典后,立马又把这些鲜花运走甚至鲜花的芳香还未来得及四溢。难道鲜花遍地,日本人就会惊叹我们的大好环境了?

搞庆典,铺那么长的红地毯干吗?从日本人下车的地方到该馆入口足足有100多米!我知道,我们的领导是想表示我们对日本人慷慨解囊的一种尊敬,但表示尊敬的方式很多,为何偏偏选择这一种?难道日本人的脚那样尊贵?竟享受到了他们所不敢奢望的元首级待遇,日本人自己都感到惊诧!我们的长官大人难道认识不到这样一个事实:他们跟我们一样并不是外星人而是地球人,他们也想脚踏大地,与泥土亲密接触,这样才踏实!

搞庆典,要那么多学生干吗?济宁体校的学生们分列在红地毯的两侧,笔直地站立着,欢迎他们日本人的到来,目送日本人的离去,手里拿着鲜花,嘴里喊着口号,试问:当今世界那里还看得到如此独特景观?

搞庆典,要那么多美女干吗?从日本人一下车,就有几个亭亭玉立姿色诱人的青春美女把日本人毕恭毕敬地引上了红地毯,然后进入该馆,依然亭亭玉立在日本人面前,我不知道他们来是看美女还是看体育馆?日本人走时,依然是这些美女陪侍左右,用微笑和婀娜多姿的身体引领他们上车。这时,我终于有一个机会近距离地欣赏这些——不是美女,而是日本人的眼神,我分明看到几个日本人在非常专注地盯着我们的这些美少女,就这样,以这样一种方式,我们这些本来纯洁无瑕的姑娘就被这群高傲的流氓给近距离的意淫了!!

我的心在痛,我的可怜的长官们,你们是谁那么有才,那么有创意,竟设计了那么复杂的程序,去刻意迎合日本人的快感,中国人的脸算是让你们丢尽了!

日本人走了,带着骄傲,带着满足,带着轻蔑!我想,这群王八蛋在回去的路上肯定会没事偷着乐!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